于立东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173

姓名于立东 性别男 
出生年月 1973.04学历/学位 博士
联系电话 +86-511-84406068
职称/职务 党委副书记
电子邮箱 yld@just.edu.cn
研究方向 心理咨询、思想政治教育
个人简介
 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副教授,镇江市心理学会秘书长。曾长期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究方向为咨询心理和教育心理。“中德班”三期(精神分析治疗师)高级班学员,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在心理咨询、心理训练和心理测量等方面较为擅长。
研究项目
 “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准入与退出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论文论著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编),南京大学出版社,2010.7;

[2]、心理咨询中的利益均衡理论(著),南京大学出版社,2011.1;

[3]、大学生性教育(著),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