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生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2621

    黄智生(个人主页:http://www.cs.vu.nl/~huang)教授现为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计算机系的高级研究员,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客座教授,首席学科带头人,现主持欧盟第七框架重大项目LarKC中推理工作组的工作。他是五十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成员或主席(其中包括:首届亚洲海量语义数据学术会议AS2DP09联合主席,2009中国语义网学术大会CSWS09联合主席等),还是五个国际学术刊物的编委、特约主编或特约编委。他参与开发的E-Culture项目在2006年国际语义万维网技术挑战赛上获得冠军。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语义万维网的逻辑基础、智能多媒体技术、智能Agent的形式化理论与实现、决策支持系统的应用逻辑等。近年来他主要从事不一致推理、本体诊断与修补、海量语义数据处理与推理技术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