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145

姓名王芳 性别女 
出生年月 1971.12学历/学位 硕士
联系电话 +86-511-84409018
职称/职务 副教授
电子邮箱huashan3010@163.com
研究方向 网络安全
个人简介
1992-1996年在江苏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学习,毕业后一直在江苏科技大学任教,获得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学位,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项目
主持了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立项课题“计算机语言课程群网络教学平台的研制与开发”;主持了江苏省教育厅指导性计划项目“虚拟专用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无线自组织网络实时入侵检测与主动响应机制研究”,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研究与标准指定工作专项项目“WiMax安全认证架构及其协议研究”,东南大学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无线局域网安全通信技术研究”。
论文论著
近几年来,撰写了论文《基于规范的移动Ad Hoc网络分布式入侵检测》、《无线传感器网络安全路由协议SNEP的分析与仿真实现》、《无线城域网络安全架构及其认证方法研究》,在国内重要和核心期刊上发表。作为主编或副主编出版了8部教材和教学辅助用书,其中《C++程序设计教程》、《C++程序设计实践教程》、《Visual C++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习题与实验教程》、《大学计算机基础学习指导》等都已作为我校教学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