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峰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912

姓名诸峰 性别男 
出生年月 1980.06学历/学位 博士
联系电话+86-511-84409018
职称/职务 讲师
电子邮箱zhufeng@just.edu.cn
研究方向 智能信息处理、知识工程、机器学习
个人简介
诸峰,男,江苏扬州人,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工学博士学位,注重研究成果与产业应用的结合。主要从事智能信息处理、知识工程、机器学习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会议、国内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担任ATIS2014会议PC Member,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一项,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863项目。
研究项目
1、江苏科技大学博士科研基金,一种鲁棒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船舶自动识别方法,在研、主持。 
2、国家863项目,20071020、脚本驱动的动画制作方法和系统研究,已结题、参加。 
3、上海市科委优秀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60203011、大规模室外三维场景的
   实时渲染,已结题、主持。
论文论著
[1]诸峰,曹存根,叙事生成方法研究综述,中文信息学报,2013,27(3):33-40
[2]诸峰,曹存根,Towards an Author Intention Based Computational Model of Story         Generation,7th IFIP TC 12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IIP 2012
[3]诸峰,大规模三维地形与天空场景的实时渲染,计算机应用与软件,20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