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  

  

    计算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在江苏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学院现有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一名,每个班级配备一名心理委员,形成学校心理中心、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员、心理委员三级机制,在预防大学生心理问题,提升大学生心理品质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学院建立学生心理爱好者自己的组织—心理协会,学会实行会长制,设会长一名,委员若干名,对协会进行管理,计算机心理协会本着“对人的尊重与关怀,对心的理解与接纳,对生活的感恩与回报”的宗旨,学习 、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服务于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

    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围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展开,同时注重于学院工作特色,在“3.20”、“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推出趣味心理运动会、心理素质拓展教育等活动,在改善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的尝试。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剪影

队旗

学员过沼泽地带

四米墙的终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