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何红梅)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过去,现在和未来

发布时间:2019-05-09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996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和机器人:过去,现在和未来

报告人姓名:何红梅

报告人照片及简介(限200字以内)

何红梅博士(博导) 来自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担任制造业网络安全硕士课程主管。研究涉及人工智能广泛的应用领域,如:大数据分析和融合,机器人,网络安全,洪水预计,人脸识别等领域。当前的研究聚焦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数据驱动的网络安全。何博士已经在计算机科学/工程领域工作30 余年,参与了许多科研项目。当前她还是工业合作项目主管:在线数据分析监控卫星网络交通她已经在世界著名杂志和国际会议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

何红梅博士是高级计算杂志编辑和工业区快链杂志副编辑,IEEE高级会员,英国和爱尔兰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分会秘书。何博士还是英国物联网安全基础协会工作成员。她还是英国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项目评委成员以及欧盟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项目评委成员。

报告时间:2019513日星期一下午200

报告地点: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B11-402

举办部门: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