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带课堂、党建带关建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章作者:张苏婷浏览次数:574

1012日,计算机学院召开二级关工委会议,研讨布置下半年具体工作。学院全体关工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吴健康布置了下半年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具体方案。学院将以“讲堂带课堂党建带关建”为关工委工作品牌,打造学院关工委文化。以 “图灵讲堂”为牵引,“以党建带关建”,关注青年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科技视野拓展、文化素养提升。从思想、能力、文化三方面着手,服务师生、回馈社会,促使学院关工委工作提质增效。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主任韩斌宣布了新一届关工委成员名单,他特别感谢大家对关工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全体成员在青年教师培养、学生思想引导、科技文化辅导、创新创业支持、文化素养提升等方面不断发挥各自职能,共同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全体与会者做了充分交流,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做了展望。大家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均表示会在学院的领导下,发挥好各自能力,为全体青年师生做好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