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爱老敬老话未来”——计算机学院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601

1020日上午,在重阳节将至之际,计算机学院关工委精心组织了与学院老教师们的团圆茶话会,让老教师们感受新校区、学院的新气象。生佳根、陈保香等十余位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齐聚计算机学院328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和新一届关工委成员一道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的前景。

高尚院长首先向老教师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行业位于国家发展浪潮的前端,近年来,学院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机遇,提高教学质量,不断优化教师队伍,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突破。吴健康副书记宣读了学院新一届关工委成员的名单文件。之后的座谈中,老教师们一直心系学院的发展,关注到2019年学院成功招收了国家第一批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实力,期望学院在未来大有作为。

    在茶话会中,韩斌书记对此次前来老教师们表示了慰问,韩书记说:“大家能聚在一起,这是一种幸福,我们学院永远欢迎大家,也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老教师们围桌而坐,在欢快的气氛中,回忆过去的工作,畅谈如今的家常,言语中流露着对岁月流逝的感慨。在交谈中,老教师们一再向彼此叮咛要多锻炼,多出去走走,保持身心的健康。语言诙谐,却饱含着对彼此珍贵的挂念之情。陈保香老师引用了毛主席的名言——世界是你们的,任务也是你们的,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与鼓励。

座谈会后,又组织了老教师们乘坐专门的小巴畅游新校区,打卡网红景点。中午再一道尝尝食堂的老味道。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院表达了对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们的关心,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了学院和老教师们的紧密联系,更好地发挥关工委五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