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研究生“诚信考试,学术有道”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435

1211日下午,为加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研究生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诚信考试氛围,坚守学术底线,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了“诚信考试,学术有道”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是研究生代表领学,学习研究生学术规范相关背景、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学术失信原因和诚信考试要求等,介绍考试作弊、学术不端会产生的严重后果。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作总结发言,强调考场纪律和学术规范要求,希望广大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做一个诚实守信之人。最后全体研究生进行诚信签名仪式,强化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让全体研究生进一步认识到严肃考风考纪,恪守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研究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践行立德树人要求,树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求真务实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