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前往江苏省镇江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地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505

122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带队赴江苏省镇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敏,招生辅导员等一同前往。

江苏科技大学招生宣传人员一行受到了镇江中学陆建根副校长的热烈欢迎,陆校长简要介绍了镇江中学的历史和办学特色,感谢江科大近年来招收和培养了镇江中学的学生,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周照正,副主任江海健、施晓霞等老师就高中与高校联合培养方案以及科普教学、新高考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书记从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计算机学院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感谢省镇中为江科大付出的努力,希望能再接再厉,同时邀请陆校长一行来江科大参观交流,加强两校合作。

此次回访加强了我校与属地生源地中学的交流,为我校与江苏省镇江中学的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