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作者:陈丽君浏览次数:632


122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B105举行,校长周南平等领导应邀出席。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0年计算机学院在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学科竞赛、各种团学活动等方面屡创佳绩,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子,可谓硕果累累。校长周南平、学生处处长蒋春雷、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研究生部部长祁凯、校团委副书记徐剑、教务处副处长陆鸿飞、计算机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陈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努力和汗水造就了优秀的计算机学院学子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计算机学院学子将以梦为马,积极奉献,自信自强,为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奋斗。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在表彰大会上总结道: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疫情影响之下,学院取得的如此巨大的成绩是诸多老师和学生用心血换来的。借此契机,韩斌书记激励在场同学们,应该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把自己的发展同学院、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最后是由计算机学院的优秀毕业学子徐鹏进行主题为《未来已来,如何赢得人生》的演讲,徐鹏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让同学们在面对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时不再迷茫。

本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2020年里不断拼搏向上的计算机学子,同样也勉励他们在之后的学习中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同时,这次表彰大会让更多的计算机学院学子们发现自己身边的优秀同学,并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