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1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561


228日下午,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王成杰校长、杜庆宏副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学生处蒋春雷处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党委副书记吴健康等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教授首先欢迎省扬中高中一行来访长山校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概况,对“高校+高中”人才培养方式创新深入交换了意见。学生处蒋春雷处长就我校招生工作特色,学生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同时和省扬中高中老师就高中生心理教育交流了经验。学院吴健康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招生宣传最新特色——“江苏科技大学服务生源基地项目菜单”,共有“科技类、宣讲类、生涯规划、体验类、体艺类”五大类项目,在具体形式上与省扬中高中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成杰校长十分感谢江科大一行的盛情邀请,介绍了省扬中高中的办学特色,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历史,并就高中生的培养与我校参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后期将继续努力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会后,省扬中高中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船舶航模馆等。

此次生源地中学到访加深了我校与扬中地区高中的联系,为我校镇江地区生源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