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作者:李秀明浏览次数:812


31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了新学期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斌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讨论了《<关于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2021年关工委工作计划、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

新的学期,计算机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抓整改、抓推进、抓落实。一是抓好持续整改工作,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对列出整改时限的任务,持续跟踪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取得实效。二是注重建章立制,构建管用的长效机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注重治本,注重预防,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注重运用好巡察成果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三是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院党委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落实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