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作者:李秀明浏览次数:572



331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计算机学院32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组组长嵇春艳,副组长魏有章等巡察组成员,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嵇春艳反馈了巡察情况。宣读了《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关于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巡察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韩斌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学院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接受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知立改,务求实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常委、副校长、巡察组组长嵇春艳希望通过本次巡察工作,更好地促进计算机学院良好学风、教风和文化氛围的形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加快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