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文章作者:李秀明浏览次数:978


 4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监督委员会成员、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

 吴健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书记郑培钢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以正风肃纪新成效护航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在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实施高效能治理 推进高质量发展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随后,大家讨论了《2021年计算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韩斌强调学院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党风廉政基础,重点监察防范风险点,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