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8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050


47日上午,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如刚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高尚、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祁云嵩、计算机系主任于化龙、实验中心主任刘从军接待了调研团并进行座谈。

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尚代表学院对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如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祁云嵩教授向来宾介绍了人工智能专业建设情况,主要涉及培养方案、培养计划、课程体系等的如何设置;人工智能专业师资培养方面,学院对一些年轻博士进行深度学习、大数据、可视化等培训,以便能够更好地提升老师的专业度。

最后,盐城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王如刚副院长表示人工智能专业也是他们学院的一个新专业,当时的申报也离不开计算机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天想借此机会来学习一下,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收获颇多,希望今后兄弟院校之间能够加强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前,王如刚副院长一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