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智能安全研究所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07 文章作者:王东升浏览次数:1890



江苏科技大学智能安全研究所成立于201710月,隶属于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所现有教授2名(韩斌教授,黄树成教授)、副教授2名(王东升副教授,沈勇副教授)及讲师6名,其中9名成员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方向包括智能安全、软件安全形式验证、加密算法、区块链、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处理等。研究所现有30多名硕士研究生。近三年来,团队先后主持包括中央军委装备发展局共用技术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及企业横向委托开发课题在内的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先后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并获得发明专利多项。

研究所成员指导江苏省大学生创新项目两项,指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等众多赛事中国家级奖项10余项,其中包括省级特等奖2项,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项。

研究所近3年来先后承接的项目包括:面向***应用领域的知识图谱决策支持方法及系统、智慧仓储三维管控平台系统、面向智能客服的短文本理解关键技术及系统、网格化应急管理平台系统、基于鲁棒表观建模的目标跟踪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