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前往江苏省大港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786


6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带队前往江苏省大港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受到了大港中学校长黄卫荣、副校长孙向华的热情接待,并与全体高三班主任就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团委陈欢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苏婷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黄校长首先向江科大一行介绍了大港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对江科大注重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颇为赞赏,表示希望在学生素质发展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韩斌书记回顾了两校友好交往的历史,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院系的设置和学生的就业深造等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希望继续与大港中学开展深入合作,并祝愿大港中学不断取得辉煌的育人成就。

此次生源地中学回访加深了我校与丹徒地区高中的联系,强化了我校搬迁后的校地合作。在高考期间,计算机学院分别前往镇江一中、江苏省镇江中学、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等地开展多种招生宣传活动,拓宽做细招生工作,为我校镇江地区生源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