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6 文章作者:孟祥宇 李秀明浏览次数:615

    520日,计算机学院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共有80名学生参加培训,78人参加考试,71人顺利结业,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培训班自422日开班以来,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党建专题片、座谈讨论、自学、主题实践等方式展开。邀请了来自学校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成员团的7名老师前来讲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制度、纪律、作风、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其中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2次主题讨论课、“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知史爱党,永葆初心”2次由分党校统一组织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今后不仅会在行动上争取入党,更会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一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带动周围的人,共同提高身心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