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参加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549


916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新入职教师、部分教授及副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高尚主持,校长周南平出席座谈会。

会上,周南平校长与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和与会老师就科研方向、专业课程建设、课堂教学质量、学科竞赛、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项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逐一进行了答复,涉及其他学院或职能部门的问题,周南平校长要求做好记录,会后协调解决。

周南平校长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的办学前景,认为现在是学院非常关键的发展时期,他希望学院领导们能够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把学校的政策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找到切入点,从长远来布局、谋划学院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充分调动年轻老师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加强与其他学院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希望年轻老师们做事要有拼劲、干劲、冲劲,对学院的发展充满期待的同时也要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要能积极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工作中来,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