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1206


9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及导师双选会在图书馆B105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化办主任沈勇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韩斌教授,院长高尚教授,副院长杨习贝教授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吴健康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吴健康副书记向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祝贺,欢迎同学们加入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

会上,高尚院长向各位研究生新生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特色,同时讲解了专业培养方案,勉励研究生新同学积极树立目标导向,强化学习能力,在计算机学院真正学有所得,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韩斌书记介绍了所带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同时从立德树人和学生培养方面给新生提了新要求,信息化办沈勇主任,段先华教授,王东升老师等从各自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从事的社会工作、对学生的希冀和要求等方面做了简短介绍。各位老师们谈笑风生,内容丰富,给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加深了导师和学生之间的互相了解。

杨习贝副院长对学院导师、选导师志愿填报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研究生新生学习和科研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各位研究生应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前进目标。


研究生辅导员秦键老师面向新同学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就学校校纪校规、研究生管理各项制度及新生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同时在疫情防控,学术道德规范,防诈骗等安全意识培养等方面重点做了强调。

本次会议让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同学们与学院各位导师深入开展了互动,新生们也能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更快进入学习状态,为研究生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