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走访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499

9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占超、监督检查处处长蒋俊、正科职纪检监察员李峥一行4人走访计算机学院,深入了解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党建思政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郑培钢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后,首先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他指出学院一要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学院发展要以博士点建设为牵引,积聚资源,同时做到特色鲜明,这样才能加快学院的发展;二要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的师资队伍;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完善监督体系、责任体系,坚持防患于未然,查找廉政风险点、列出风险清单、制定防范措施,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四要认真完善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结合自身实际细化规章制度,真正做到制度公开、标准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营造良好环境;五要以责担当,严于律己,严守规矩,以兢兢业业的精神对待岗位职责,做到风清气正。最后他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能够凝心聚力、加油干,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郑培钢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部分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团队及研究生工作室,并与部分老师、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