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012

   10月14日下午5点,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召开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薛泉祥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院团委书记张苏婷学院三位辅导员参会与全院165名学生代表齐聚长山校区图书馆102会议厅,共同完成这项学生组织建设中的大事。

体参会人员合唱国歌

主持人李琦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

合唱国歌结束后,主持人宣读大会倡议书。吴健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围绕党建带团建,实施的一系列独具特色工作方法。要求全体学生在学校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的启航时刻,以更加优秀的自我、奋斗的青春姿态,融入学与学校的发展中去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致开幕词

审议通过上一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上一年度工作报告,由李涵同学代表第三届学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张紫妍同学代表第三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在上一年度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获得了多项集体荣誉,积极有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李涵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张紫妍同学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选举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大会接着进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有序投票。现场计票后,团委张苏婷老师宣读了本次选举的最终结果,之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集体亮相。

工作人员查验投票箱

大会代表填写选票 

计算机学院团委张苏婷老师宣读最终结果

新一届主席团当选人员集体亮相

大会的闭幕

张梦婧同学宣读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将学院通过思想动态调查等形式收集到的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意见、想法以及学院的处理措施进行阐释。

张梦婧同学宣读提案报告

   校团委书记薛泉祥老师致闭幕词,他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赞许,同时要求新一届团学组织继续保持清新阳光的工作作风,发挥先锋作用,当好沟通桥梁,服务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薛泉祥老师讲话

  至此,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代表合唱团歌

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