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助学金”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759

111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助学金”评选活动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关工委老领导李银老师、汪电明老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镇老师,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昌言学院实验室主任刘从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活动

吴健康老师首先向各位评委老师们的莅临表示欢迎,江苏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向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百万元用于支持嘉奖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成绩的江科大学子和老师对此,吴健康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吴健康介绍了本次汇峰深蓝创新基金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办法,同时强调此次评选工作的严肃性必须确保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道德高尚的优秀学生及家庭存在一定困难的同学。 

第一阶段是金佩娴、李庆东等8位同学进行个人答辩,他们主要从思想道德、学习竞赛、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其中,罗玉玲同学表示,虽然作为一名贫困地区出来的学子,但是面对学习、生活,依然抱有“投以热爱,报以惊喜”的态度。只有勇于担当责任,努力拼搏,才能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的期望。第二阶段是高悦、时强等17位同学进行汇峰奖学金答辩,通过对自己学习,生活以及学生干部等经历的介绍向评委老师们展示来到江科大后获得的各项成果。

评选期间,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勉励同学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刘镇教授表示,各位同学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树立人生目标,脚踏实地好好干,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本次活动不仅使计算机学院学感受到江苏科技大学汇峰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切关怀,更充分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江苏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希望学院学子们能胸怀大志、脚踏实地,依托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平台,努力学习,敢于拼搏,书写人生壮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