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研究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621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为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认真理解并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

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自发收看新闻报道,积极学习全会重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紧抓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无愧于青春年华,无愧于伟大的时代。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