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前往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开展生源地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8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686

128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携招生辅导员等工作人员前往江苏省镇江一中进行生源基地回访,与镇江一中副校长唐毅、教学管理主任及部分高三班主任进行生源情况的回访交流。

本次回访,江科大一行人员向省镇一中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学校特色学科及计算机学院特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简要介绍了2021省镇生源目前的发展情况,对省镇中为江科大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两校合作,互相促进交流期间,唐校长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可以联合开展针对高三毕业生的志愿填报、适合初高中学生的生涯职业规划等系列讲座,为省镇一中今后向江科大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做准备。

通过次回访,优化了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地区招生工作,扩大了我校在镇江地区招生宣传影响力,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在人才输送、培养方面的合作关系,为我校今后在镇江招生宣传工作有效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