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镇江地区生源地中学开展驻地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作者:刘宝达 矫德建浏览次数:568

625-27日,计算机学院师生招生宣传队伍赴镇江第一中学、镇江中学、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句容市实验高级中学、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句容市第三中学、江苏省扬中高级中学、扬中市第二高级中学、江苏省大港中学、镇江心湖高级中学等镇江地区6个区域10余所中学开展生源地驻地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宣传队伍包括院领导5人、任职教师4人、学业导师5人、全体辅导员、招生助理等30余人组成。

 

为稳固引招我校优质生源,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各个中学招生宣传咨询会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家长现场答疑解惑,介绍学校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为现场的家长考生带来专业权威讲解,同时,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上建立3江苏科技大学镇江地区报考咨询群共计400余人,为考生家长提供一站式报考指导服务,线下咨询了解、建立联系,线上跟进一对一辅导。现场咨询气氛火热

本次生源地驻地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镇江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夯实生源地优质生源基础,力争2022生源地录取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