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开展生源地中学招生回访

发布时间:2022-06-29 文章作者:刘宝达 矫德建浏览次数:1772

        6月2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胡爱祥带队,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党委副书记吴健康、深蓝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向荣、负责本地招生辅导员等在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开展生源地招生回访交流,交流会由镇江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竹林主持。

        赵竹林副校长对我校一行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今年学生高考成绩的总体情况,本地生源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属于一本重点高校,具有得天独厚的本地地理优势,殷切希望今后在考学升学、科普交流、师资力量等方面,多开展校校合作,与家长建立密切联系,扩大宣传,将更多优秀学生输送到江苏科技大学,选择本地高校。

        胡爱祥处长从江苏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也表明了稳固本地优质生源的来意,胡处长表示江苏科技大学立足船舶、海洋、蚕桑”三大办学特色,优质办学,立足本地,会进一步加强与本地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共同目标,提高本地生源录取占比,协同开展升学游学夏令营、专业师资讲座等交流活动,提高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本地的影响力,推进人才教育更上新台阶。

        韩斌书记对贵校学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招生政策形势、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创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突出人才培养模式需要与国家战略发展相结合,依托学校特色专业优势,明确学生未来就业方向,同时,也表示本地招生的部分难处,需要得到本地中学支持,设身处地解决家长报考疑虑,今后会加强双方合作,为贵校提供更好的平台,配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夯实我校在镇江本地的优质生源基础。

        本次招生回访,旨在加强我校与本地中学的联系与合作,探究扩招引招新路径,巩固本地中学与本地高校的友好关系,扩大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本地的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