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236


122日,计算机学院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学院周扬老师、张明老师、左欣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着重介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阶段研究计划。评委老师就项目的最新成果进行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每个项目进展情况。

(图为智慧煤矿项目进行成果展示)

面对项目目前存在的多种问题,评委老师分析透彻,对症下药,提出宝贵的建议,做出中肯的评价,针对不同的项目给出具体的目标调整方案,有效的提高了各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的意识以及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的规划。

最后,评委老师从整体项目角度出发给予综合建议,强调要提高项目的实用性,注重知识的前沿性,提升成果的市场价值。

(图为张明老师给予项目建议)

据悉,计算机学院2022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共获批64项,其中包括17项省级项目,1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校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