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数学建模学科竞赛专项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199



20232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328会议室召开数学建模学科竞赛专项推进交流会,邀请到理学院数模竞赛导教师伊士超前来计算机学院分享备赛经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主持,我院丁杰、左欣、王丽娟、秦键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伊士超老师表示今年将是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周年,而计算机学院的同学是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主力,希望各位老师多多鼓励学生参与。同时伊士超老师也提到,在竞赛准备过程中,指导老师要以往年真题作为参考,针对计算机学院学生擅长的研究方向,指导参赛学生进行专项题型的专攻练习,从而有效提升获奖率。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计算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校数学建模竞赛的工作,并在之后组织开展数学建模相关宣传指导讲座,提高学生对于数学建模竞赛的热情,努力提升学院在数学建模竞赛上的获奖数量,从而继续推动我院学科竞赛发展,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