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红石榴工作室携手启动石榴籽学员结对帮扶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13 文章作者:叶尔尼斯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海韵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热闹非凡,计算机学院与红石榴工作室联手举行了石榴籽学员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来自计算机学院各社团、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以及红石榴工作室石榴籽学员代表共同参与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活动。启动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红石榴工作室指导教师叶尔尼斯主持。

未来,计算机学院各社团、党员、学生干部将采取团体辅导、一对一等多种形式,针对石榴籽学员开展计算机能力培训、办公软件技能培训、学业帮扶以及各类竞赛的指导工作。这一举措将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针对性的学习指导,助力其在计算机领域的全面发展。

这一合作不仅促进了资源共享,更意味着各民族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共同成长成才。这一结对帮扶计划的实施,将有力促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铸牢,为构建更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