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从军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581

姓名刘从军性别男 
出生年月 1974/7/1学历/学位 硕士
联系电话 0511-84445039-805,84401163
职称/职务 高级实验师/计算中心副主任
电子邮箱 liu_cj@163.com
研究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要研究方向:智能信息处理、信息安全、云计算等;
个人简介
 1998年7月毕业于华东船舶工业学院(现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留校在计算机系工作,2008年起担任计算中心副主任,2010年获得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职称,2011年任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研究项目
 近年来,主要从事并负责企业智能信息系统、云计算软件平台的研发、集成、项目管理和实施,积累了丰富的系统开发经验。主持持并承担过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基于并行的分布式渲染系统开发”(BY2013066-004)1项;镇江市科技局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云计算的移动互联网采供与核算管理平台” (GY2012010)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基于云计算的船舶航运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1项。获得过镇江市政府颁发的“镇江市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论文论著
 近几年来,在《江苏科技大学学报》、《信息技术》、《计算机系统应用》、《现代电子技术》、《微计算机信息》等专业核心和统计源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0多篇,主要代表作如:“基于OpenCv的运动目标监控系统设计”、“智能监控中实时预警系统”、“基于决策SVM的入侵检测技术研究”、“基于SOA体系结构的ERP应用研究”、“GOF的模板方法及其在回溯算法中应用研究”、“入侵检测系统研究与探讨”、“模板方法模式在回溯算法中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