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学明德承船魂,经世致用济沧海。计算机学院践行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一贯宗旨,秉承江苏科技大学深厚的“船魂”精神,围绕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的战略任务、“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战略目标,致力于培育肩负“兴船报国”使命的新时代科技人才。


 弦歌不辍计与智,卌载春秋赓鸿征。计算机学院根植于“镇江船舶学院”1981年起招生的“计算机及应用”专业。20087月,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批准成立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正式更名为计算机学院。在4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学院时刻牢记党和国家对计算机相关学科及专业的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响应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蓄力新工科建设、践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持续改进理念。目前,信息科学与技术发展迅猛,大数据、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等热门应用领域的发展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挑战。学院有追求卓越的教授学者、有德艺双馨的教学名师、有精英典范的模范校友、有拼搏进取的竞赛团队、有校企联盟的合作平台……因此,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全院上下续守初心,笃行不怠,履践致远!


 一城山水满城诗,群贤毕集焕新章。坐落向以“天下第一江山”闻名的镇江,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诚邀天下有志求学者、有志育才者、有志创新者来院齐谋发展,共擘宏图,同襄骏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