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宫折桂,千里情牵——2016级研究生在新校区种下毕业树

发布时间:2019-03-26 文章作者:杨念浏览次数:632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日,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满怀激动之情来到新校区,在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纪念林中,共同栽种了一棵感恩的“毕业树”——桂花树,并为树苗挂上“蟾宫折桂,千里情牵”的身份牌,以此来纪念大家在江苏科技大学充实而美好的学习生涯,感谢对母校的培育之恩。

伴着春日和煦的暖阳,同学们齐聚毕业纪念林中,松土、挖坑、搬树、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直至将承载着对母校浓浓情谊的纪念树种下。一颗带着翠绿小叶的纪念树将在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校区里生根发芽、开花展叶,毕业生们种下了象征光荣毕业的希望之树,也种下了心底对母校、师长、同学的真诚感恩,对校园生活的深深眷恋。毕业树的每一片叶子,未来的每一片花瓣,每一缕香气都是阳光学子们三年不朽青春的见证,包含着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期待,也包含着母校对他们的衷心祝愿——在社会的风雨中茁壮成长,成为社会栋梁。毕业生们将继续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感受师长的期望、伙伴的友谊,带着期待和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实现辉煌的人生梦想!

种植完毕业树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的建设、功能布局、发展规划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大家彼此相约5年、10年、20年后再回母校,共聚在今天种下的毕业树前,回首当年精彩的校园生活,重温那份刻骨铭心的感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