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十二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赛江苏省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 文章作者:温大勇浏览次数:644

    5月17日至19日,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决赛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参与此次比赛的作品共932 件,涉及作者 2594 人次,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90所江苏高校参与。

    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我院8支大学生团队从全省932支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另外,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管理员奖、优秀组织奖各1项,创我院参加比赛以来最好成绩记录。

    获奖项目以创新性和良好的推广价值获得专家评委好评,全部被推荐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其中,来自我院的项目《智能仓储可视化》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数据可视化本科组特等奖。项目《隧道溯源管控“芯”平台》、《竹韵中国》、《跳舞小人的秘密——代换密码》和《基于M2M的智能魔镜系统》分别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移动应用与开发(非游戏类)本科组、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交互媒体本科组、微课与教学辅助类-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本科组、物联网应用-数字生活本科组一等奖。项目《明清家具》荣获数媒设计类民族元素组-交互媒体本科组二等奖。项目《畅行“室”界》、《云端的秘密——云计算》分别荣获软件应用与开发-移动应用与开发(非游戏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本科组三等奖。

   我院于2019年3月份组织大赛的校园选拔工作,4月份各参赛队伍经大赛网站完成在线报名与网上初评。此次8支被推荐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的队伍,将于7月底到8月下旬分别赴北京大学、宿州学院、安徽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大学参加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