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杨念同学获得江苏软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013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文,宣布42名2019届高校毕业生获得2018年度江苏软件奖学金,计算机学院2019届研究生杨念获得该奖,这也是计算机学院学生首获该项奖学金。

江苏软件奖学金是由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出资,奖励到江苏创业或就业的各高校品学兼优的软件专业学生。该奖学金的资助对象是教育部确定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所在高校和江苏省有关高校中软件类的优秀高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资助标准为:博士研究生12000元人民币/人,硕士研究生10000元人民币/人,本科生6000元人民币/人。    

    另,获奖名单中“江苏大学贺庆建”为计算机学院2012级中法班本科生。获奖者们大多为国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江苏科技大学2名毕业生荣登此榜,充分展示了学校多年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更加代表了新一代江科大人风发意气和昂扬激情!



人物介绍】 杨念,中共党员,于20169月考入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攻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主要开展信息安全加密学方面的研究。目前获得发明专利1项,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篇,SCD核心期刊论文1篇,自主申报并主持完成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工程项目1项,作为第一学生完成人参与导师的横向课题4项。研究生期间,获得过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连续3年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毕业前夕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自20169月以来,连续三年担任计算机学院2016级研究生班级班长。2017年担任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20194月被学校聘任为2019届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校友联络员。20194月毕业后就职于中国船舶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从事工业智慧照明产业产品研发和设计工作,其研发出的智慧照明系统已在国内外多家港口企业进行了试点和应用,节能和智能化管理成效显著,深受企业喜欢。同年11月他在试用期满考核期间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员工”称号。他说“荣誉是对过往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是终点,更是起点”。未来,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用心做好工业智慧照明系统,继续为智能照明行业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