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参加丹徒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 文章作者:严熙浏览次数:532

    为营造全社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1013日,由丹徒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主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团区委、总工会、区妇联、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承办的2021年丹徒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作为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启动2021年丹徒区网络安全宣传周,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构造网络安全防线。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真切感知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常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现场举行了网络安全志愿服务队成员单位授旗、网络安全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计算机学院作为志愿服务成员单位参加授旗仪式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斌为网络安全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安全专业许安阳同学,作为区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表态发言。

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开启,江苏科技大学将以志愿服务队的身份积极投入到丹徒区的各项网络安全活动中来,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