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单人ACM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4-05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446

        4月3日,第四届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单人ACM趣味程序设计大赛顺利举行,因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在线上举行。全校各专业近7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原定时间为14:00~16:30,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多名参赛人员请求,延长半小时后结束。最终庄迪米亚同学获得一等奖,王博,徐鲸鹏,柯钧友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周文杰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单人ACM趣味程序设计大赛由计算机协会承办,每年举办一届,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4届。本次活动旨在为喜爱编程和解决算法问题的同学提供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赛后,计协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赛后解答,让参赛者可以更好地了解到编程的奇妙与魅力。同时,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拉近了师生距离

        赛后,工作人员对参赛人员进行采访,同学们表示不仅感受到了比赛的紧张、得奖的乐趣、改错后的恍然大悟,也使大家更好地走进了代码世界,见证了算法的力量。充满趣味性的赛题和激情昂扬的比赛现场注定了它将成为大家大学生活中难以忘记的一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