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汇峰深蓝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378

        2021年123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汇峰深蓝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计算机学院楼314办公室正式举行,江科大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昌言老师镇江科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从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担任了此次结题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结题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课题以及研究意义、项目创新点、已取得的成果等内容作结题答辩,部分项目组用视频演示等方式更加直观地向老师展示课题的研究成果。目前已有多个项目在省级、国家级竞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计完成各类实物模型或系统软件12个。评委深入了解了各项目成果功能及效果,对技术难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与答辩同学进行了交流,并从实际出发做出详细点评,强调知识的前沿性和技术的实用性、先进性,同时针对不同项目做出拓展性和延伸性指导,为项目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这种在生活中寻找创新的做法,提倡运用自身的专业特长,进行具有实用性、创新性、远见性的项目研究。

        本次结题答辩会,有效检验了汇峰深蓝创新基金的项目成效,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关工委一院一品特色品牌项目“汇”聚力量,助攀高“峰”的育人成果,更加坚定了汇峰科技有限公司资助育人的信心。在政策的激励下,相信会有更多优秀的人参与其中,将项目建设品牌化、特色化,注入创新活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