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2年汇峰深蓝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文章作者:秦键浏览次数:241


2022129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汇峰深蓝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计算机学院楼314办公室正式举行,刘从军老师、左欣老师担任了此次结题答辩会的评委,党委副书记吴健康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结题答辩会各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课题以及研究意义、项目创新点、已取得的成果等内容作结题答辩,部分项目组用视频演示、结合实物模型等方式更加直观地向老师展示课题的研究成果。目前部分项目已在软件著作权申请以及专利受理方面有所进展,多个项目在省级、国家级竞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计完成各类实物模型或系统软件15个。

 专家评委深入了解各项目成果功能及效果,对技术难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与答辩同学进行了交流,并从实际出发做出详细点评,强调知识的前沿性和技术的实用性、先进性,同时针对不同项目做出拓展性和延伸性指导,为项目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悉,此次汇峰深蓝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结题15个院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