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文章作者:刘宝达浏览次数:264

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学工队伍齐聚云端,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简要总结与回顾,充分领会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要做了详细布置与安排,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迎接学生开学。随后,负责学院日常管理、团委、招生就业、心理健康、资助育人、学风建设、少数民族、学科竞赛及研究生等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各条口整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分享。

最后,吴健康对2023学生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育人理念,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凸显特色精品,不断增强大学生校园活力,以昂扬姿态迎接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盛典,在拼搏奋发中展风采、树形象、促发展,不断书写科大学子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