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海韵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备考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文章作者:杨顺元、刘宝达浏览次数:10

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习贝赴学生公寓3号组团“海韵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考研学子备考指导座谈会,考研负责辅导员及各个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院各专业考研学生的备考状态,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考研经验和策略,同时也为学院的有关工作提供参考

在会议上,各班级代表向杨院长报告了当前各专业学生考研的数量及复习状态同学们大部分均投入积极备考状态,尽管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仍勇毅前行,还有少部分学生在摇摆不定在做两手准备。

针对上述情况杨院长向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及备考应保持的正确心态。他指出,考研不仅是一场知识考试,更是一场心态和毅力的较量同学们要学会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进度结合多年教学经验,总结理论与实践,关键在于理解和运用注重对基础知识的掌握,善于归纳和总结,形成新的知识体系多做模拟题,熟悉考试形式和题型,提高答题速度和准确率。

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轻松愉快,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考研学子的沟通交流,关注考研动态及时了解需求和困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和锻炼机会希望广大考研学子能够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在未来的奋斗路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