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与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格尔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9 文章作者:张苏婷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计算机学院楼328会议室举办“格尔奖学金”捐赠仪式,奖学金设立人、我校杰出校友杨文山,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宏根,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波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尚主持。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王荣、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斌,计算机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仪式。

       会上,周南平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山校友和因学校办学90周年返校的计算机学院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学校“锚定特色一流,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历史时刻,杨文山校友感恩母校、激励后辈,意向捐赠壹佰万元设立格尔奖学基金专用账户,以每年度增值部分作为“格尔奖学金”发放,源源不断地资助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安全及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优秀学生。杨文山董事长是我校和计算机学院的杰出校友,在学校办学9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带来了这样一份富有爱心和远瞻的厚礼,意义非凡。是优秀企业家回馈社会的强烈责任感的体现,同时能够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成长,也有利于企业吸引和储备人才,是一种校企实现共赢的好方式。

       杨文山校友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表达了他希望今后获奖同学能够积极投身计算机行业研究领域,加强基础研究,刻苦钻研,主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贡献。四年的学习,他对母校充满了感恩之情,对计算机学院充满了感情,希望通过设立“格尔奖学金”激励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计算机行业。

       周南平书记对校友反哺母校设立“格尔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杰出校友的爱校深情和企业担当表示赞赏,希望计算机学院能够培养出更多有责任担当和爱校荣校情怀的行业专家、企业家。

      周宏根副校长与杨文山董事长签订了捐赠意向书。

      最后校领导向现场的计算机学院杰出校友代表赠送了办学90周年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