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文章作者:浏览次数:10

    1026日,正值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日,计算机学院众多校友以返校和线上多种形式表达了爱校爱母院的心情。下午2点,在学院楼320会议室举办了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听取校友意见与建议,共谋发展,共谱新篇。格尔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山、中国船舶集团综合管理部原主任程康、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中、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於东军、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孙小兵、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司法信息技术专业科兼安全防范专业科主任戴昀、南京三万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杜裕明、南京贝贝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徐鹏等杰出校友,计算机学院院领导、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杨习贝主持。


    杨习贝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各位因校庆90周年返校,重聚母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学校90周年校庆的喜悦气氛中,校友心系学院,以捐赠奖学金等各类方式表达对母院的热爱与深情,是计算机学院办学四十年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他结合学校发展的新成果,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的新发展。

    各位校友听取了杨院长的介绍后,倍感振奋。於东军教授和孙小兵教授均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时的趣事以及难忘的老师;戴昀主任忆及毕业季,老师们对于就业观的引导,深感获益匪浅;杜裕明、徐鹏两位创业成功的青年企业家,都分享了当年在校期间就开始创业的契机,均感到学校、学院、老师给予的帮助还历历在目。


  

    与会学院教师代表也纷纷感叹学校近10年来的变化巨大,作为江科大人的自豪感与日俱增,未来更要将自己的科研能力、育人之心投入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之中。“薪火相传乐育良才,春华秋实再起航程”,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力开创高水平学院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