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23-11-10 文章作者:张逢骏浏览次数:11


2023119日,科睿唯安更新了ESI数据,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

ESI本期公布的数据,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发表ESI论文401篇,总被引量5067次,篇均被引12.64次。这标志着该学科在国际上已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学科整体水平跃升至国内先进水平。计算机科学学科共有751个机构进入ESI全球前1%,门槛值为4975,江苏科技大学排名739位,大陆高校排名131位。

计算机科学依托计算机学院,由自动化学院、海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等共同建设。计算机学院目前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软件工程(江苏省一流专业)、物联网工程(江苏省一流专业)等五个本科专业。

江苏科技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前1%,是学校、学院多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不断积累的结果。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凝练新的学科方向,努力产出更多的高水平成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