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 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文章作者:朱霞 张迎迎浏览次数:10


1110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学院2023-2024学年季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于长山校区计算机学院328会议室举行。学院分管副院长于化龙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任课教师代表、研一、研二、研三学生代表参会议,于化龙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个年级研究生代表踊跃发表看法其中,研一学生就课程教学、教材定制、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建议;研二同学对学科竞赛认定、评奖评优考核标准及院服务器资源的使用提出疑问和建议;研三同学则主要聚焦于毕业条件等问题。

于化龙副院长记录来自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并耐心解答,表示会将有关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学生问题。教师代表就研一同学问题进行解惑,表示会不断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提高自我搜集知识的能力。教务秘书针对研一研二研三每级研究生需要注意的教务问题给出建议,希望与会研究生能够尽职尽责,准确及时的传达会议精神。

此次座谈会是师生间一次良好的互动,有利于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