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文章作者:蒋爱霞浏览次数:13

11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328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参加会议的有校督导专家生佳根教授、校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院党委书记高尚、院长杨习贝、院党委副书记吴健康、副院长史金龙及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办、学工办代表等。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于化龙主持。

各专业负责人及系主任就上学期提出的问题汇报了改进措施及效果,并就课程教学目标、专业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对标找差,提出存在问题,并进行深入分析。院领导就审核评估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在实习基地、毕业设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如何培养优秀人才、课程思政、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总结。

于化龙汇报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生佳根重点就学院建设提出热情洋溢的建议。王树利高度评价了计算机学院的领导力度、教师的敬业精神及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