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秋学期走读生心理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文章作者:熊思雨、倪传楠、刘宝达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关心和服务走读生,1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宝达和倪传楠老师走访了校外走读生。此次活动旨在倾听校外走读生的心声,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生活支持,特别关注学生的考研准备和日常生活管理。

对于即将在十二月底上考研战场的学生,学院心理辅导员刘宝达老师与同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提供了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传授给同学们一些解压小技巧,帮助同学更好地应对备考的压力,建立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

学院也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通过与同学的互动交流,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扰。倪传楠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劳逸结合,注意作息的调整,用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考试。

这次走读生走访活动旨在建立更紧密的师生关系,通过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个性化、贴心的服务。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在校园中的每一个阶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谱写精彩的大学时光。